懒癌晚期,随缘更。

【剑三】【同人】【剑道】残剑(十)

于安安排萧寐和唐喑去守着赵恒,自己带着叶成欢去了临风。
俩人刚踏进临风,就听见一阵悦耳的乐曲,只是无法判断来自哪里,细细听去倒像是像水一般将自己包裹住……
“嘶~”叶成欢右手一疼,才发现自己听那曲子竟听的入了迷,转头看向自己的右手,只见上面多了一块淤青,看向于安,后者朝着他勾了勾唇说:“不用谢。”
“二位有何贵干,若是来找暮蝉……”潺暮手里拿了一把琴,从内室走了出来。
“不是。”于安打断了潺暮的话,从兜里掏出了一样东西,“这个,是你的么?”
看了于安手里的东西,潺暮的声音猛地拔高了好几个音调:“它怎么会在你那!”
叶成欢的视线被于安挡了大半,于安手里拿的是什么他看的并不真切。
“我怎么得到它的,与你无关。”于安故作淡定地看着潺暮,另一只手在袖子里悄悄捏了一道符。于安也悄悄握紧了自己的重剑,紧紧盯着潺暮。
三人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,空气中的火药味愈加浓郁。蓦地,从地面和墙上钻出了数百根或粗或细的藤蔓向叶于两人攻去,叶成欢抬起手中的重剑一招风来吴山便将两人面前的藤蔓削去大半,于安连忙掏出一张定身符向潺暮射去。于安看着潺暮站在原地动也不动,任由定身符向她飞去,不禁在心里暗叫:不好!
“呵。还不想给我么?”潺暮鬼魅一般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。
“自己来拿。”说完,于安将那东西向天上用力一抛,自己使出梯云纵紧跟其后。潺暮自是不能落于身后也跟了上去,不过还是晚了一步。于安抓住它,然后扔向叶成欢。
“哼,以为这样我就拿不到了么?”潺暮身形一闪就回到了开始的地方,定身符早已失去作用,轻飘飘的落到了地上。潺暮右手在空气中一抓就变出了一把造型奇异的古琴。
“暮蝉。果然在你这。”叶成欢手里抓着那东西,眯起眼睛看着潺暮。“叶公子好眼力,不知对音律知晓几分呢?”说着潺暮抬手弹了一曲平沙落雁。
曲毕,潺暮看着叶成欢失神的眼睛,满意的翘起了嘴角,说:“杀了于安,然后把那东西给我。”听了潺暮的话,叶成欢举起重剑就向于安劈去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落笔成刃 | Powered by LOFTER